茶颜柠檬水

顾酥颜yan

HP乙女:我好像把塞德里克轻薄了!


[塞德里克专场]

你叫黎倾棠,赫奇帕奇院院花

小甜饼🍬

下篇在这里❗️有点🥩 

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开始❤

    塞德里克在夜间巡查时,不成想被变成了一只兔子。他埋头看了看自己那小短腿,随后站起来企图行走。他就不改有这个念头的,不然自己的脑瓜子也不会被磕伤。


     “这个时效应该有个一天……”塞德里克揉了揉自己毛茸茸的脑瓜子,然后听见了“噔噔噔”的声音。


     一个女孩子将自己抱起来放在怀里,狠狠地撸了一把。赛德里克悄悄咪咪地抬头看了一眼,原来是獾院的院花。


     “小兔子,你怎么跑到这个魔法学校了?还好他们没有吃兔子的习惯,但是我有……”黎倾棠明显看见了兔子的身子僵硬了,然后开始发抖。


      “她想吃我?!刻不容缓开始跑!就算是我喜欢她,但是……”

赛德里克用尽全力蹬腿,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。


    “你作为一个男孩子,不应该那么凶并且我也没有太喜欢吃兔子!”黎倾棠轻轻地抚摸着他的背部埋头蹭了蹭他的鼻尖,然后将他带去了她的单人宿舍。


    塞德里克将他那颗毛茸茸的脑袋靠在了她的锁骨上,其他地方就不太好了。他能感觉到自己的脸颊在燃烧,心脏也扑通扑通的跳动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“唔……”再一次醒来,他发现自己在一个浴室里。黎倾棠正在小心翼翼地给他洗澡澡,她居然!太让人羞耻了…(⑉・̆-・̆⑉)…

     

     洗干净了的小兔子正在沾满了她的味道,虽然是最初有着和赛德里克的一模一样的气味,但为了自己明天不把他扑倒。她还是决定给小兔子洗一个香喷喷的澡,然后给塞德里克送回去。


     黎倾棠用魔咒给塞德里克吹干,然后将他放在自己床上。她自己去洗澡了,她拿着换洗衣物顺便戳了戳那只人畜无害的小兔子软乎乎的脸颊。


     女孩子的洗澡时间还很漫长,塞德里克总感觉今天的心脏会迟早给跳死。他动了动自己的小粉鼻,闻到了一股茉莉花的气息。


      “咔嚓——”门开了,黎倾棠裹住浴巾出来那股白色的蒸汽环绕在她的周围,那美妙的身姿若隐若现。


      “真糟糕,衣服全湿了~”黎倾棠拿起魔杖简简单单地将自己的睡裙和自己弄干,然后坐在床边褪下浴巾将睡裙换上。


     塞德里克以为她已经换完了,没有想到她只是在试款式。他感觉今天迟早要去看医生,不然他可能会当场死亡。他只能背对着黎倾棠,然后深呼吸。


    不知不觉睡着了,黎倾棠小心翼翼地将他放在自己胸前轻轻地摸了摸他可爱的小脑瓜,在睡梦中塞德里克感觉自己手里软绵绵的,不禁踩了一下。


     “唔,好软~真的好像棉花糖。”


    黎倾棠看着眼前那只可恶的兔子,默默的叹了一口气。塞德里克在睡梦中惊醒,然后看了看自己的爪子。脸刷的一声又红了,他的眼睛不敢直视黎倾棠。


     黎倾棠看见小兔子那怯生生的模样,不禁感叹一声:“你这个样子,真的好像好好先生。你说我到底要不要和他表白呢?塞德里克……”


      塞德里克悄悄咪咪地看了一眼黎倾棠他吃惊了,没有想到她居然也喜欢自己。


      塞德里克小心翼翼地靠近黎倾棠一点点,他亲了一口她的小脸蛋儿。


       “噗~”一束白光在塞德里克盘旋在他周围,一个洗白白衣不遮体的赛德新鲜出炉。


      他们也没有想到会在如此尴尬地场景见面,黎倾棠呆呆地看了他一眼她现在手还放在塞德里克的跨上,甚至还感受到了他的魔杖。她本想松开的,哪成想手往下面离开就那么一瞬间摸到了他的……


     “小姐,别动了……”塞德里克干脆直接把头放在她的肩膀上,直接起来可能会起火让他缓一缓。


    “迪戈里学长,对不起……”她也没有想到塞德里克就是那只兔子,而去还给他洗了一个澡澡自己好像也被看光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塞德里克蹭了蹭她的脖子,温柔又委屈的声音响起:“黎倾棠小姐,你难道不负责吗?”

 

    “我……我我会对你负责的!”


     “真的吗?”


      “真的!”黎倾棠铿锵有力地回答道。


      “那好吧,我的女朋友。你可以给你的男朋友拿一套衣服吗?”赛德里克想起自己肯定是衣不蔽体的。


       “?”黎倾棠拿起魔杖给塞德里克换上一件男士睡衣,她不敢呼吸毕竟自己喜欢的人就在眼前,心脏快要骤停了!


       塞德里克翻过身睡在她旁边,他揽着黎倾棠的腰然后在她额头上一吻,露出一个充满爱的笑容。


      “晚安,我喜欢你棠棠~”


       “我也是……”黎倾棠心里想到却是:我和塞德里克一起睡觉,那四舍五入等于我把他睡了!


       “小姐,如果你在不休息。我也不介意你迟睡几个小时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哦,还是算了吧~”

评论(33)

热度(1363)

  1.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