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颜柠檬水

顾酥颜yan

汤姆里德尔:我的白月光

第四章



 奥莉露推开他起身以后看着这熟悉的环境,他可能将自己带回他宿舍里了。


 “说吧,你要干什么?”


  汤姆里德尔真的好讨厌这种患得患失,他埋着脑袋他脑海里又浮现出自己被抛弃的时候了。


  “奥莉露,你能不能不要不理我……”


  奥莉露看着眼前的汤姆里德尔,心里微微泛酸她想去抱抱他,可是他……不对,自己又是他身边什么身份,自己没有资格。


  “哦,这我可不能决定。”


  汤姆里德尔抬起头来,眼睛一直盯着奥莉露看见她那洁白的脖子,他好想一口咬下去


   “我们不要冷战了好不好?”


  汤姆里德尔小心翼翼地抱住奥莉露,吸着久违的她的体香,他的下巴靠在她肩膀上

,双手又扣住她的细软的腰。


  “我错了,我不该不理你……”


  “嚯,您还知道还有我?我觉得盖勒斯先生就比你好太多了!”


     格林德沃,格林德沃……一张嘴就是格林德沃。


     汤姆里德尔侧过头狠狠地咬了一口她的脖子,然后轻轻地舔舐着。


  “这样真的很疼诶”


  “疼吗?好吧,你只能忍着。”


  汤姆里德尔将人扑在床上,将她禁锢在他怀里。他俯下身子将那张喋喋不休的嘴给堵上,他好像一只灵活的蛇钻入她的口腔里,汤姆里德尔把她的空气全部夺走了。


  奥莉露有气无力地拍了拍他的胸脯,汤姆里德尔才将人放开,奥莉露大口大口吸着空气嘴角还挂着银丝。


  “坏银……”奥莉露越想越气,啪嗒啪嗒眼泪又掉下来。


  他看见奥莉露那颗脑瓜子在想什么了,她看见那天他向幽灵小姐询问东方有什么好东西可以买。隔几天纯属是接货,又看见她那个脑袋里充满芨芨草的东方巫师给她强制性洗脑。他好像能明白为什么她不理他了。


  “我那天找幽灵小姐询问东西的。”


  “放屁,我明明看见你们kiss了!”

  

  不听人讲话还有理了,看来是该用成年人的方式教训她了。


  “小姐,我希望等一会儿你也可以这样哭~”


   汤姆里德尔轻轻地抚摸着她的脸颊,密密麻麻的吻落在她的身上。她也被迫喝下许多的牛奶,TMD手还抖全撒了。


   “宝贝啊,糖果呢?”


   “呜呜呜,没有了……”


   “哦,你一个人全吃了。”

   

   汤姆里德尔想起了自己还有一堆草莓,抱着奥莉露拿。奥莉露下意识将腿盘在他腰上,汤姆拍了拍她的背脊。她好像一只考拉整个人挂着他身上。


   “放松,我又不吃人~”


   汤姆里德尔将洗干净的草莓抵在她的嘴巴,“噗叽”草莓可是一口就没有了。


   “我还想做一杯草莓牛奶,你可要全部给我喝完~”


        奥莉露已经后悔当初的所作所为了,所有的道歉声变成了哭泣声。


      天微微亮起,奥莉露睁开眼睛看见他正在睡觉。她艰难地起身看见了自己满身的吻痕,她放了水一个人躺起浴缸里,舒服极了。


    “咔嚓”门开了,她体会到什么叫“水击三千里”。


     两位好学的斯莱特林的好学生都迟到了,奥莉露那一整天都没有看见格林德沃,汤姆里德尔将手放在她的腰上一把收紧。


     “汤姆里德尔!”


     “well,你还想再来一次吗?”


      “我错了……”

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21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