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颜柠檬水

顾酥颜yan

汤姆里德尔:我的白月光

第五章

[甜死你们🍬🍬🍬]


  学校里看见他们相拥的模样,他们好像就知道什么了。毕竟失恋的不只是斯莱特林的还有其他院的。


  “汤姆,松开。”


  汤姆里德尔转过头看着奥莉露,将双手又收了收。他那双深邃的眼神就这样看着奥莉露,奥莉露的脸又不争气的全红了。


  “宝贝啊,你确定吗?”


  唔,这个木头开花了!!!


  一个格兰芬多的看见如此甜的场面,嗷的一嗓子然后就昏倒了。


   奥莉露明显感觉自己的腰快被捏断了,奥莉露表面上乐呵呵的实际上又把汤姆里德尔骂了一顿。


  “当然,我的腰。”


  时光啊总是那么的美好,汤姆里德尔感觉自己那颗冰冷的心有了一些温暖,他想如果就这样就好了,让奥莉露永远在他的身边。


   汤姆里德尔选择一个好天气,拿着一大捧玫瑰花在教堂对她表白。他可是提前多天就布置好场所,他用麻瓜的办法一点一点的自己完成了,那天他还特意穿了一件特别正式的衣服。


  奥莉露还记得那夕阳下那英俊的男子,还记得那捧鲜艳的红玫瑰,还记得从来没有过的幸福感,还记得那缠绵入骨的吻。


  “奥莉露,我爱你。你可以做我未婚妻吗?可能我并没有你相信那么好,但我会努力。我想永远呆在你身边。”


 “当然,我的先生~” 


  一对佳人拥抱在一起,奥莉露左手中指那枚金戒指闪闪发光,心里可是充满了幸福感和安全感。


   汤姆啊,我这辈子可跟定你了。我永远不会背叛你,因为我爱你。❤


过了几天

  奥莉露在女厕所听见了一个拉文克劳的女生在厕所谩骂汤姆里德尔,半夜的厕所显得格外空旷,声音也是越来越尖锐难听。


  “汤姆里德尔,除了长得好看一无是处啊。他可能会喜欢那个无脑的斯莱特林的莎缇维达吗?他可是迷情剂产生的后代,根本就不知道什么是爱。”奥莉露看见有烟雾飘出来,可能是麻瓜世界里的大烟。


  “嘿,你看见他那张嘴了吗?给我玩玩肯定爽,一看就是一个尤物~呵,明天给他下一点药。”

   

   奥莉露无声将这里封闭起来,她一步一步靠近那个不知廉耻的女人,“砰——”那个女人被吓了一跳看见是奥莉露无比猖狂。


  “哟,这不是那个莎缇维达嘛!汤姆里德尔用起来是不是很棒啊~”


   奥莉露拿出魔杖对准她的四肢,她笑了笑却让那人感觉冬日那刺骨的温度,奥莉露将她周围的光线全部挡住了,那人才知道黑暗已经来临了。


  “你可别忘了我可是斯莱特林的,当然还有你们口中说都是黑巫师的贵族。”


   奥莉露将那人和另外一个锁住,她皱着眉头一时半会也不知道怎么弄死她们。她想起了麻瓜世界有一个特别适合她们的——千刀万剐,但她还想和汤姆里德尔好好在一起。当然凡事也有例外但髡刑也不错~


  “汤姆可是我放在心上的人,怎么可以让你们侮辱呢?你们后果可是很严重的~”


  奥莉露拿出魔杖先把她们身上的体毛全部刮掉,奥莉露将镜子放在她们面前让她们感受一下快乐。


  “学姐们,看看你们这恶心的模样。哦,你们可像极了无毛的怪物~或许也可以叫做蛆?哦,我想是吧。”


  面积广阔的女厕所响起一阵又一阵的尖叫声,她们喉咙变得沙哑,灰尘和汗水混合着流向她们眼睛里。


  “啊啊啊!”


  “一群贱货,真是狂躁……”


   爱美的女生可是特别重视自己头发的,那人跪下了求奥莉露将她头发换回去。作为一个善良的好学生肯定要满足她们的要求,只不过……


   “莎缇维达,我们错了!我不该侮辱汤姆里德尔!”


   她们相互扇对方巴掌,奥莉露满意地点了点头将头发给她们种回去。


  奥莉露感觉到疲惫不堪,将她们放回去了。不出她所料,狗永远改不了吃屎。


  午餐时间,一声又一声的尖叫声响起。她们的脸可是丢尽了,她们的头发不受控制全部吹跑了,她们一丝不挂出现在大众视野。


  奥莉露勾起嘴角,毕竟谁叫她们还如此诋毁汤姆的。奥莉露将汤姆里德尔拦在怀里,可不能让他看见如此恶心的一幕,她趁机摸了摸他的头发。


  “别看,怪恶心的。”


  “好。”汤姆里德尔的手抱紧了奥莉露的腰,像一只大狗狗擦了擦她的脖子。趁着混乱的场景悄悄咪咪地舔了一口她的脖子,奥莉露忍不住颤抖。


  “汤姆~”


  “想要了~”


  “回去再说,光天化日之下你忍忍。”


  “唔……”好吧~

评论(34)

热度(302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