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颜柠檬水

顾酥颜yan

HP乙女:我好像把塞德里克轻薄了(下)

[塞德里克专场]

你叫黎倾棠,獾院

🍬🍬🍬[含糖指数特高,谨慎观看]

上篇 在这哦~( ⁼̴̀ .̫ ⁼̴́ )✧

————正文开始💛

   

    从那天塞德里克在她怀里大变活人时,他们已经确认了恋爱关系。

  黎倾棠经常使用混淆咒进入塞德里克的寝室,没有办法他总喜欢半路把自己拐进去。最后他的室友幼小的心灵被他们破坏了,他搬寝室了。

  “我终于解放了!!!”他抱着自己的行李逃离这个甜蜜的宿舍。

  黎倾棠窝在赛德怀里,她抱住赛德那精瘦的腰脑袋靠在他的胸脯上。他们目送着他离开。

  “好了,来一个kiss”赛德里克笑了笑对自己的小朋友说道。

  黎倾棠缓缓抬起头来看着赛德脸上止不住的笑意,她松开了左手一把勾住他的脖子吻住他的嘴唇。

  “怎么这么喜欢亲亲啊~”黎倾棠蹭了蹭他的鼻子,那双桃花眼变得弯弯的像一个小月亮。

  “唔,可能是我喜欢你!”塞德里克说罢,他便咬住黎倾棠的唇瓣。

  空气渐渐变得甜腻起来,塞德里克稍微掐了一下她的腰。黎倾棠吃痛的张开嘴,赛德趁机钻进去追随着湿润的*尖。

  过了一会儿,他们都张开嘴呼吸着空气胸脯上下起伏着,好像在讲述刚才发生的事情。

  “可恶,你想让我张开你就说嘛。你还掐我的腰塞德里克!”黎倾棠狠狠地锤了一下他的胸脯,她也感受到他隆起的雄壮的胸肌。

  黎倾棠挑起自己的柳眉,她粉嫩的舌尖滑过自己的唇瓣眼底净是笑意。她漫不经心的滑过那里,食指和大拇指靠近那小点狠狠一掐再蹂*一波。

  黎倾棠拍了拍他转身离去,她心里默默想着:手感不错,下次再来!

  塞德里克在他走后瘫坐在沙发上,他那双好看的手盖在眼睛,他的嘴巴微微张开好像在说什么。

  “真是要命……”

  过了一个星期,让人期待的圣诞节开始了。黎倾棠毫不犹豫地在留校名单上签上自己的名字,纯属因为她知道塞德里克的父母不在家里也要留校。

  “好了~”她帮助海格他们装扮大厅,她看着那颗圣诞树满意地点了点头。

  她看向四周,刚刚在她后面的塞德里克不见了。她那么大一个男朋友不见了!

  “赛德呢?”

  黎倾棠想了想还是先把礼物放在圣诞树下再去找赛德里克。

  回寝室的路上

  黎倾棠看见了一只熟悉的兔子,兔子委屈巴巴地朝她蹦过了。它没有注意脚下有一颗糖,“啪嗒”它的脑袋又撞到了地上。

  它艰难地爬起来揉了揉自己的额头,它的眼睛泪汪汪的看向黎倾棠。

  黎倾棠连忙抱起它,她心疼的亲了亲他的脑瓜子。

  “疼不疼啊,心疼死了。”

  黎倾棠想起找麦格教授的,可是她不在。她暂时将他带回她的寝室里,她将赛德擦了擦他的脚脚放在床上。

  “你怎么又变成了兔子?”

  他看向四周找到了一张照片,他用脚指了指图片上那两个红头发的两个人。

  “韦斯莱双子!等我一下,我去弄两个人!”黎倾棠撸起袖子就朝外边走去,赛德里克咬着她的衣角。

  “我打得过,别担心!”

  塞德里克摇了摇头,心里想“自家女朋友是格兰芬多的吧。”

  “宝贝,我当初可差一点分去格兰芬多!”

  果然如此……

  她忽然想起来今天放假,他们不在这里。黎倾棠咬着自己后牙槽,她闭上眼睛深呼吸。

  “没事,等他们回来再弄死。”

  过了一会儿,她依旧是当初善解人意、温柔体贴的獾獾了。

  黎倾棠又看了看那个弱小又无助的小兔子,她摸了摸他的脑袋。

  “我去给你带些东西,等我回来!”

  黎倾棠顺走了许多蔬菜特别是胡萝卜,她乐呵呵地奔向宿舍。

  黎倾棠开门一看惊呆了,她那雪白的赛德变成了一只黑兔子。那瓶黑墨水也有一些滴在她的床上,她拿起魔杖。

  “清理一新”让她无奈地是床单和赛德还是有墨迹,她认命地抱起塞德里克。

  她去他宿舍里将他的换洗衣物拿过来,抱起塞德里克去往有求必应屋,

  黎倾棠将浴室里的水放好看着面前脏兮兮的塞德里克。

  “赛德,你变回来时你把我床单给我洗了。”

  黎倾棠看着时候差不多了,她试了一下水温。刚刚好,将那只兔子放进去。

  塞德里克极力挣扎着,周围的事物和黎倾棠无一幸免全被他打湿了。

  “又不是第一次给你洗澡了,你觉得你可以自己洗吗?塞德里克。”黎倾棠脱下巫师袍也进去了,她将它抱在怀里狠狠地给它洗澡。

  赛德里克放弃挣扎以后,无意间看到他眼前被杏色衣物包裹住的东西。“唰”他感觉自己脸颊特别滚烫,只是表面上看不出来。

  当黎倾棠把塞德里克洗白白以后,药剂已经过去了。

  “扑通”塞德里克将刚刚起身的黎倾棠压回去,顿时水花四溅。

  塞德里克的脸在那柔软的地方,他好死不死还不小心地蹭了蹭。

  “棠棠……”

  黎倾棠揉了揉自己的腰,随后手往下移拍了拍他的*部。这惹得怀中人又抓紧她的腰,黎倾棠本来还想再调戏他一波。

  不料惹祸上身,他抬起脑袋来抓住她正在作祟的手放在她脑袋上。

 “獾可是食肉动物啊宝贝。”

  剩下的时间都在酿酿酱酱中了……直到圣诞节过后,塞德里克稍微收敛一点点。他只要看见黎倾棠跑了,他肯定是好好收拾她一顿。

  “我错了,daddy…”

  小剧场

    黎倾棠每一次看好韦斯莱双子,她肯定会收拾一顿他们。不出意料赫奇帕奇-20分,格兰芬多-50分。

  “韦斯莱们,别让我逮住你们!”

  黎倾棠的行为被大家看着眼里,霍格沃兹的学生们都把她当做英雄!

  他们感谢终于有一个人可以治得住韦斯莱双子了!!!

   

[详细看这里]

   QQ:3606285793

  去看相册!答案:迪戈里

  

  


评论(34)

热度(693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